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偵查,楊浦警方很快就在一處民宅發現了這個「假水站」,不僅在屋內看到60多桶的桶裝水亂堆放,還在項場查獲了假冒知名品牌的純水標籤、2500個桶蓋,以及假冒品牌純淨水的預購卷4.2萬多張,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些桶裝純淨水只通過一台自行組裝的過濾設備進行灌裝,且這些設備竟然還設置在廁所內。









▲知名桶裝水被爆用廁所自來水過濾假冒純淨水。(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上海發生一起商品造假事件,知名桶裝水被民眾檢舉以自來水假冒純淨水,經警方調查發現,幾坪大工廠內堆放著60餘桶的桶裝水,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些桶裝水只用一台自行組裝的過濾設備,且這些設備竟然設置在廁所內。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11月時,上海市陳先生如往常一樣打電話訂水,可是喝了幾口後發覺口味不正常,感覺像是自來水,便開始檢查另一桶未開封的桶裝水,這才發現桶的密封蓋做得非常粗糙,懷疑可能有問題,所以向公安局檢舉。



據了解,嫌犯被捕後稱,以前他們這個水站也是正規加盟,後來為了賺錢自立門戶,利用老客戶資源,製造銷售假冒純水謀利。對此,楊浦公安分局治安支隊偵查員趙鈺鈞表示,「當時我們進去的時候,發現他的過濾裝置是裝在廁所內,周圍就是很小的,周邊環境非常差,這種水怎麼能夠對外銷售呢?」





1DD367D9D737EB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