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咦?巡邏結束了嗎?



▼汪汪硬坐警車影片。(取自YouTube帳號「piju20」,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中,有民眾問說狗狗是誰的,旁邊阿嬤則回答「這謀郎ㄟ(這沒有人的)」,接著阿嬤示意要警察往前騎騎看,看狗兒願不願意自己下來,最後,狗狗還是被請下來了。

▲小黃狗:「汪汪探員」已準備好,我們可以出發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很好~很好~就是這個速度前進!

短片中,大家圍繞在警車旁邊,只見小黃狗待坐在機車後面,並用身體貼近坐墊,四肢也緊抓著,一旁村民笑著說「落來啦」,並上前要將狗狗抱下來,但小狗一點也不願意,執意要跟著警察伯伯一起走,逗著所有人哈哈大笑。

影片貼出後,吸引3000多個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牠想應徵警犬啦」、「正義、善良的人、狗都知道的!哈哈!」、「求警察叔叔快收編」、「在一起,在一起」、「為了與你相遇」、「其實牠是想要報案哈哈」、「要找主人?」、「太可愛了!搭便車」、「狗兒表示:走啊!巡邏去」。





想應徵警犬,請先按照規定來喔!有隻小黃狗硬是跳上警察伯伯的摩托車上,不管旁人怎麼叫牠先下來,汪星人就是不肯,一直待在後座想跟警察伯伯一起去巡邏,這則逗趣影片由爆料公社社員羅袖心所貼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006C2F781DFE29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