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本喵就是愛刷存在感。









才6個月大的林小花,是鏟屎官從火車鐵軌上「拾獲」回家的,鏟屎官起初擔心「她太小又太親人,怕牠遇到壞人或野狗,帶回家安置,準備送養,但牠太愛找人玩、打架和咬人遊戲,怕遇到沒耐心的收養人會受傷。」

▲右邊那隻...可以先回去睡覺嗎?(圖/飼主廖幗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花頭還低低的。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著「那麼可愛,通通都原諒」、「貓貓陪罰也太可愛了吧」、「貓咪跟著罰站還低頭~好可愛啊」、「根本喵星人啊,陪奴才一起喜怒哀樂,窩心寶貝」、「主子沒事湊什麼熱鬧哈哈」;但有人說「被照片嚇到」、「還以為在拍鬼片」。

個性瘋瘋癲癲的林小花,是一隻超愛湊熱鬧的貓星人,看著奴才在忙什麼,就會忙著湊過去,例如,人類在洗碗就靠過去碗槽裡,人類在摺衣服就靠過去衣藍裡,非常的愛尋求「參與感」。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在收編前夕,鏟屎官原本很掙扎是否要接受小花,因為當時家裡扶養的一隻小貓因為腹膜炎才剛過世,正處於傷心狀態,但聽到獸醫師鼓勵著「也許這是過世的貓咪幫忙找來的緣分,期盼她能安心收養」,這下,小花才正式成功被收編。

毛小孩也會講義氣!新竹竹東一名媽媽叫女兒去罰站,一旁的喵星人「林小花」居然也湊過去一起「面壁思過」,完全就是有義氣又貼心的貓主子。照片貼出後,吸引1.8萬個讚,網友笑著留言,「右邊那隻再壞也不用罰站啦」。

這天,這對小姊妹很興奮連假來臨,晚上不睡覺一直聊天,氣得媽媽把她們叫出房間,懲罰她們去罰站,旁邊同樣未入睡的小花,硬是跑去湊一咖,學小姐姐頭擺低低面對著牆壁。飼主見到她們一起站得模樣,瞬間覺得實在太可愛,因此拍下後上傳到臉書搞笑發問,「大家說說~該原諒她們嗎?」



42F180DA48D0BA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