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從馬偉明透露的研製進度可推測,中國首套實用的國產航母電磁彈射器將在2020年完成建造。因此,003航母肯定會使用電磁彈射技術,讓中國成為全球第二個獨立研製設計電磁彈射航母的國家。此外,馬偉明所指的「電磁能技術取代化學能技術」,並不只侷限於電磁彈射,電磁炮實際上也是電磁能取代化學能的一種新概念武器系統,未來中國火炮也可能由傳統化學能火炮全面進入「電磁炮時代」



▼大陸國產航母電磁彈射器露真容內外結構清晰。(圖/翻攝自新浪網)











事實上,馬偉明在農曆春節期間《央視》所播出的「2016年度科技盛典」節目中,就曾詳述中國電磁彈射技術的最新研究進展情況稱,將可在10年內取代傳統的化學能技術。公開資料顯示,2008年製成首台原理樣機,隨後製成1:1全尺寸樣機,突破全部關鍵技術;再根據過去外媒的報導指出,中國電磁彈射器地面試驗設施在幾年前就已建成。對此,馬偉明表明地面試驗已經接近完成,下一步就等著上艦

▲網路曝光正在進行飛行訓練的彈射型殲-15艦載機。(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近日大陸軍事論壇出現一張手繪圖引發廣泛討論,該圖繪製一架殲-15正在準備彈射測試,並有一匹馬及一根蔥在旁觀看,軍迷認為「馬」指的就是中國海軍電力工程專家馬偉明,為中國電磁彈射研究的領頭人物;而「蔥」則為殲-15總設計師孫聰,這似乎暗示著殲-15已經在進行電磁彈射測試。由於該圖是由微博代號「遼寧號指揮長」所曝光,過去一直被視為中國航母官洩權威,因此消息可信度相當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在去年就已陸續洩露彈射型殲-15艦載機的進展消息,先在中秋節首度曝光一架起落架收放動作筒明顯加粗、雙前輪前部安裝了彈射拉桿的殲-15戰機,正在進行飛行訓練,正式宣布中國已全力發展帶有彈射器的航空母艦。緊接著在11月又傳出,殲-15艦載機疑似在遼東某基地的中國首條航空母艦電磁彈射器試驗機上,完成了彈射起飛

據了解,中國航母電磁彈射器的核心設備,是一部直線電動機,該項裝置長度120至150米,有效軌道部分約80米。通電時,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的磁場推動金屬滑塊向特定方向高速前進,而目前全球只有美國與中國,進行大型航母電磁彈射器地面試驗。

▼大陸遼寧興城艦載機訓練基地,各國間諜衛星看得很緊,因為航母艦載機殲-15在這裡進行電磁彈射試驗。(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網傳手繪圖似乎暗示著殲-15已經在進行電磁彈射測試,並有2位權威級人物在旁觀看。(圖/翻攝自遼寧號指揮長微博)





2B5056B77FB2F1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