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新娘本人看到自己的喜宴菜被PO上網後,也驕傲地在下面留言,「我就是主人家!」許多網友馬上留言「跪求辦桌師父名片」,希望下次也可以「彭湃」上菜,不僅有面子,客人也可以飽餐一頓,賓主盡歡。





網友於「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一眼望去都是紅色的,只見蝦子就有2種不同吃法,螃蟹、帝王蟹、雞都是整隻上桌,配上好大一盤的鮑魚,除了主菜之外,甜點也不馬虎,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讓客人都可以吃飽吃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物價不斷攀升,許多店家都默默縮水,但是南部的辦桌完全不惜成本,繼先前出現一人一片烏魚子,豪邁啃著吃!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流水席,不管是蝦子、螃蟹都是滿滿的,冰淇淋還直接送上一整桶,「澎拜」程度再度讓人大開眼界。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大讚流水席,「在辦桌吃過大排翅、佛跳牆真的很物美價廉」、「說真的,辦桌的菜真的比很多星級飯店、婚宴會館的菜好吃太多了!飯店都是去吃氣氛的,最好吃的還是傳統的辦桌~」、「這海鮮也太多,好爽喔」、「膽固醇爆表欸」。





▲喜宴好像「海鮮全餐」,菜色超豐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B5056B77FB2F1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