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Moto G5 Plus 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光圈f/1.7,雙暖色補光燈,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光圈 f/2.2,支援藍牙4.2、內建 NFC,支援 Android Pay,採用microUSB 2.0 傳輸介面,電池容量3000 mAh,共有灰色、金色兩款。

Moto G5 大小為144.3 x 73 x 9.5 mm,重145 g,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硬體效能上採用 Qualcomm MSM8937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Adreno 505 GPU,共有 2GB/16GB ROM、3GB RAM、32GB ROM 兩種版本。拍攝畫素方面,主鏡頭1300 萬畫素、光圈f/2.0、前鏡頭500 萬畫素、光圈f/2.2。有 3.5mm 插槽、支援藍牙4.2,採用的是 micro USB 2.0 傳輸孔,電池容量 2800 mAh,共有灰跟金色兩款。









聯想集團旗下的 Moto,今年在 MWC 2017 期間展出兩款手機,分別是G5 與 G5 Plus,兩支手機外型類似,Moto G5 是 5 吋、Moto G5 Plus 是 5.2 吋,後者規格較好一些,兩者都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個人助理,除了針對規格做進一步解說,同時也提供現場直擊外觀給讀者參考,該款手機預計 3 月起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至於 Moto G5 Plus 大小為 150.2 x 74 x 7.7 mm、重 155 g,配備 5.2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上方覆蓋高通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採用 Qualcomm MSM8953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Adreno 506 GPU,共有32 GBROM、2GB RAM、64 GB ROM、4 GB RAM,以及 32 GB ROM、3 GB RAM 三種規格。

這兩款手機採用自家設計的使用者介面,在 Home 鍵上加入 tap&Go 的功能,可以搭配手指手勢的方式,進一步操作手機複雜的動作,相關介紹如下: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78C4341B1F64C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