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消防員救火畫面。(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火勢隨風延燒。

228連假許多人返鄉陪伴家人,也有不少民眾提早掃墓,但雖然消防局已多次呼籲盡量不要在墓地附近燒金紙,但還是一天之內就接獲6起起火意外,讓消防員疲於奔命。

美濃客家習俗提早掃墓,日前剛好適逢228連續假日,位於月光山隧道旁公墓從早上起就傳出6起火警,警消到達現場發現公墓在風勢的助長下迅速向山頂上延燒,甚至一度波及掃墓民眾,所幸在消防人員採取左右夾攻、開闢防火巷,民眾也加入救災行列手拿掃把並提水滅火自救,都讓火勢順利熄滅,不過附近民眾看到濃煙也紛紛報案,讓消防員整天都緊張待命。

消防員表示,美濃消防隊已在前一個星期提早向民眾進行公墓防火宣導並實施警戒,雖民眾多能自行撲滅火勢,消防局仍呼籲民眾前往墓地掃墓避免燃燒金紙,並務必攜帶充足水源,並將周遭殘火餘燼徹底撲滅後才能離去,避免死灰復燃之情形,減少山林火災發生,保障民眾安全。

▼消防局的防災宣導。







9965524FEAF3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